close

birthday-cakes-images  

這是我心目中應該有的生日蛋糕的模樣...也許等我40歲那一天就來訂一個一模一樣的吧~~

身邊的人都知道,我對生日這件事有著莫名的執念在..

倒不是一定要有人替我歡唱,而是我可不可以不要再老下去了

隨著年齡增長,感受到的除了臉上的粧愈來愈厚之外..

另外就是陪伴你的人也會愈來愈少,生命裡消失的人事物愈來愈多.

雖然一樣有新生命及新希望加入其中,不過多少難彌補失去的遺憾

 

一如往常,沒有特別的提及生日一事,也就淡淡的渡過了

奇妙的是,我們家大馬果真有把我的話聽進去...除了蒙頭瘋狂看高爾夫球賽之外...

雖然感覺此人非常受教,但是不免有些失落 (踢~~~你自己叫人家不要過的)

 

希望心智成熟與處事圓融可以與我的年齡共同成長

也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能夠順利解決,也希望把我的焦慮症可以一併在今年治癒..

近來深受焦慮所苦,有病識感應該就還有的救吧 !!

人生七十才開始...我活了一半了~~~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