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看得出來一個客人都沒有嗎..每逢週末 NG一家總是會一大早就向百貨公司報到.

所以每次都是替各大餐廳做opening....

今天去的是afternoon tea, 身為碎花蕾絲控一份子的安琪拉..

常常會被AT的產品搞的很生火,不過該店的產品價格不可愛

通常都是在大馬凌厲的眼神下,將購買粉紅牛奶壺之類的需求壓抑下來

 

去過AT的人都知道,他們家是女性取向,所以通常都是以女性顧客為主的基調

28  

連我們家EMMA看到這些裝飾整個人都心花怒放

25  

少女心應該就是這樣吧

至於食物的部份,我以前喜歡他們家的麵包湯,不過這次MENU上己經沒有這道了

所以我們點了套餐 (+100元有飲料和湯)

餐前的面包和湯,完全擄獲公主瑪的芳心..

連湯都有點粉紅粉紅

33  

主餐

醬油柚子雞肉麵

35  

看起來超清淡 (而且是春季限定),不過實品和MENU差很大...

讓我們家大馬很心碎

至於我的鮮蝦燉飯完全是為了公主瑪點的..

34  

結果飯一上來,她說,我不要吃這個...TMD~~

所以我最後是吃了我不愛吃的燉飯

因此大部份時間,我都在偷照鏡子

29  

我有一個心得,這間餐廳絕對是為女性同胞設計的..

從光線到配色,完全就是一個拍照的好點..

怎麼拍都是正妹

24  

至於食物的部份...嗯~~有空再趁老闆娘不在時再去吃吧..

有小人一同吃飯,總是食不知味..

低頭撿湯匙的時間比吃飯時間還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