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  

其實我每個星期總會煮個1-2次,不過至今仍然沒有太多能夠招待賓客的菜色

所以也就不想要邀請別人來我家做客...

我個人是一個喜歡鹹蛋的人,不過這應該不是家庭必備的食物才對..

某日心血來潮買了二顆後,一直在思索要怎麼消化他們..

在家裡己經沒有沙拉油半年多的情況下,到底要怎麼處理食物..

其實很簡單,就放水來炒就好.....

這次先將長的跟四季豆有雷同之處的菜豆兄切段後再把鹹蛋弄碎後拌炒就好了...

其實很簡單,而且很難得小人和大馬都稱讚.....評語是:這是一道真的菜...

推薦給和我一樣不喜歡油煙的姐妹們參考 !!

 

最近日子過的不算太愉快,箇中原因也己告一段落,自己也試圖由生理和心理甚至於社會的角度來詮釋事件..

不過,反應在生理現象上的情況很明顯...

好像一直處在生病的狀態,似乎是擺脫不了不明原因的病痛

例如昨日頸子二側就爆出不明疹...

58  

沒感覺,但看起來非常不舒服..這己經是看診後擦藥的結果..

如果有人知道也就請告訴我這到底是什麼...我沒接觸大自然..也沒有改變飲食...

也可能是開始要送人體試驗等雜事,讓我混身不舒服...合作過的人都知道,我是最討厭收案和把案子結尾的..

今天一早起來,摸著仍然都是疹子的頸子外加瘋狂咳嗽...

59  

所以決定來整理房間..

老實說,拖地的成就感其實很大...遠勝過於工作中的大小事..

尤其在做完後坐下,來杯咖啡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不過,想到要把那些抺布都洗一遍...又突然想回去設計問卷了...


 

這種不甘心和不服輸的情緒反反覆覆,實在讓人搞不清楚...

這大概就是我長怪疹的原因吧..

 

BTW,優格如果過期就真的不能吃了...

不要以為那是發酵的東西,想吃就可以吃..

會拉肚子的!!

本月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