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有發下豪語要在今年暑假完成十道可入口的菜色...

當然,身為童子軍的我,一定可以在一片荒蕪裡創造出全新的料理

首先備料:

1.板豆腐,紅蘿蔔,洋芋,蔥,雞肉絲

2.先把豆腐和蔬菜煮熟之後用BLENDER打碎

3.再打碎雞肉絲後,全部拌在一起..

4.接著油炸 (感謝我媽拿了油給我....)

5.起鍋後,再丟入事先準備好的麥片+胡椒粉的備料裡滾一下..  (麥片+胡椒粉這個是在馬來西亞看到的料理,不是我幻想的)

6.煮完後,打掃完再點上除臭的蠟燭,我真的很受不了油煙的味道

30  

過程當中建議各位如果怕油煙..

請大家跟我這麼做 !!!

31  

唯一的缺點就是拿下來時,頭上雖然沒有油煙味..但是有汗味...熱死我了

 

這道料理事後證明...相當的失敗...

小瑪的評語是: "媽媽這個是生的.... 你沒有煮..."(因為吃起來不是什麼好滋味)

大馬的評語是: "豆腐做的東西我都不太喜歡....." (不知道是我做的他不喜歡,還是真的TOFU不是他少爺的菜)

 

我個人吃完之後的想法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到要用紅蘿蔔+洋芋+雞肉+豆腐的組合

而且,真的好難吃...

所以大部份的食物都餵了我家的廚餘冰桶...

我應該回去繼續讀我的mediation moderator 和moderation mediator 的統計,而不是在儲備將來吃"噴"的機會...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