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馬戲團應該是目前幼稚園的普遍現象

5月份是老闆娘學校的歐洲月,4月份是愛地球月 (很後悔沒有加入四月份的媽媽活動,教小孩做做資源回收就好)

0-1%20(3)  

本月份輪到我去學校教小朋友煮飯, 主題是要和歐洲有關..

敝人選了最簡單的"法國土司",順便叫大馬去學校吹口琴來娛樂等待恐佈土司的幼兒

過程其實相當愉快..

任教今年滿第11年的我,第一次看到台下閃閃發光的眼神..

平時都只有看到學生的後腦或是髮漩,突然看到台下20雙眼睛都看著你時..

那種感覺才叫做教學成就感 (成就到我回家GOOGLE怎樣才能成為幼教老師....)

哈哈~~~ 難度和再取得一個博士一樣難的啦

 

去了學校之後,發現EMMA是班上男同學中的女一號 !! 愛她的人很多..

甚至有一位 (大馬手上那位)居然想要用巴結爸爸媽媽的手段,送我禮物...為的是一親芳澤

不過自視甚高的老闆娘只淡淡的說,男生都講奇怪的事.....就飄開了

 

接著本月登場的還有時裝秀

45  

老師告知要辦時裝秀活動,回家都要精心打扮..

不管我怎麼勸告她,叫她能不能做一點不一樣的造型

41  

結果都是無效的..

公主魂發作的很徹底

在家中倒是表演的很精采,花樣百出

走秀時,小姐內心一直深信她是迪士尼公主,美源自心靈

(有看迪士尼頻道的家長一定知道上個月強打公主廣告)

44  

走的是一派優雅從容

只是表情...

43  

非常僵硬,僵硬到連拍的照片都一模一樣,彷彿是COPY過來的..

下了台又恢復自然快樂的模樣

42  

這個五月份終於結束了...

在小班結束前應該沒有需要參加的活動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