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小人兒得病的不少,向來走在時代尖端的NG小姐也一樣不會落人後

從玫瑰疹,輪狀病毒,針眼再到腸病毒...

在發病前三天,小人上了一次游泳課

9  

是傳說中的伊藤萬,雖然大家評價好,不過這種混合上課的方式讓初學的小孩有點無所適從

加上上完三天後開始進入腸病毒,所以游泳這件事又被擱在一邊了

仔細回想到底怎麼中鏢的..

除了游泳..隔壁班的小朋友也有一位得腸病毒 (他們共用洗手間)

另外,就是看了台灣文創的展覽 (所以得了本土化疾病???)

8  

這個真可愛,打算等下回去大馬吃喜酒時,買回去送人

7  

鹽巴有殺菌的功能,不可能傳染疾病給我們啊~~~

所以在週一的下午,小人就開始發起高燒..

晚間就被醫生宣告最好在家觀察,確認情況..

所以,我們就在家裡休息...

但是小人很悶,要求我帶她去玩沙 ?? 而且指定要去墾丁,不然就是要我陪她去某間她很想去的餐廳

你沒看錯,她一直有間咖啡店很想去...

在下也不知道為什麼

12  

就是這間,似棲 CAFE...

當然這位少女體力非常不支...

在餐廳撐了約莫一小時就快要昏倒...

在週二晚上確診後,展開了停課之旅..

 

停課最困擾的地方在於要不斷的提供玩樂的事項給她

38  

這是我在取悅幼兒時,自己做的黏土...

顏色還沒有完成...

主題都是美人魚啦,公主啦..

我的黏土技術應該是我的美術天份裡比較強項的..

不過也就只到這種水準...

我己經把所有能夠教學的把戲都變過一次..

13  

但是小姐還是常常出現這種死相..

不斷的質問我,為何她不能去上學之類的..

而且在不得己的情況下,週四我還讓她一起去大學裡聽學生報告..

不過EMMA是個好孩子,從頭到尾都好好的坐在那裡看哥哥姐姐報告他們的創新管理

 

在手腳都出現疹子後,反而症狀減輕了,也變的比較勇健..

所以在週六時,我們就安排了一個臨時起意的小旅行...

下篇再和大家分享陽光。沙灘。小女孩囉

 

現在腸病毒己經好了,不過今天幼稚園也上游泳課。。。

該不會回家又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