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jpg  

這是彰化的著名景點...

敝人也只去過一次,也許以後也不會想特別去...

仔細回顧在肉圓大學裡的文章,只有一篇,我想多多少少預告了這不明的關係

在即將離開的倒數日子,我只能說,幸好學生還是可愛的..

沒有完全打壞我對教學及教育的理想

從開始踏入教職的開始,總抱持著每個學生和自己都是一種緣份

也希望每個緣份都能夠圓滿達成,每回和過去畢業的學生接觸..

總感覺自己做的是對的,那些堅持是對的

如果沒有當時的認真交陪,也許就沒辦法成就現在

 

還是有時會感慨現在的教育環境變質的現象 (也許一直以來都是變質的,只是我以為沒有)

不過偶爾也會想,會不會是自己適應不良的問題

很希望只是自己的適應不良,而不是環境的急速惡化

看看鄰近國家的教育發展,再看看從小培育自己長大的台灣..

不禁有點擔心,擔心自己也擔心孩子的未來

 

在清空研究室的那刻,有種莫名的感傷..

雖然不是馬上就要離開,但是總感覺生命中的某個部份就這麼消失了

隨著丟棄的書籍,教材和PAPER...

丟了病歷管理.疾病分類.醫院環保導論.人力資源管理.組織行為.醫務管理概論.健保法規.創新管理.品質管理.行銷管理.商業溝通.人力資源發展.組織發展.生涯發展....

突然有種那我還有什麼的感覺 ? 回首望去...還有一個人高的病人安全 (SHIT....)

 

重新整裝再出發 !

我希望在全新的國度裡,可以有機會再把那些丟掉的東西都撿回來

也希望還在校園裡打拼的好友們,大家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