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其實,這一直不是突然的決定

我們一直在思索人生的可能性,畢竟如果有機會...是不是應該有勇氣離開

而我對於父母在,不遠遊這件事一直有著某種程度的執念

因為"不在眼前 不在心上"

 

但是如果我們不把握住上天給予的機會,那是不是我就再也沒有機會開拓不同的可能..

說起來容易,但在做決定的過程中,實在是很痛苦

放下手上所擁有的一切,家人朋友財物..

到異地重新開始,這不是一個簡單的決定..

過程中,其實也經歷多次的天人交戰

 

最後,還是決定要把握這次機會

如果不試,永遠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什麼..

剛買不到一年的新車,賣了

剛買回來的新沙發,還來不及破壞他...就要告別了

一點一滴慢慢累積的家,也要賣給別人...

先不談割拾這些回憶和愛,光是那些手續就讓我有種不如死了吧的感覺

 

今天開始打包一些可能會放回父母家的東西..

一個不煮飯的人,為什麼有這麼多碗盤,而且還是全新的..

當然是我老母的....想想還是拿回去先留給我弟弟將來可能會結婚用吧

 

身邊的人向來對物質沒有眷戀,從來沒有對物品需要斷捨離..

在整理物件和連絡海外搬家公司的過程中,勢必要做取捨

例如過去多年來沒有拿出來用過的健身器材,未來10年也不會再拿出來用

為什麼不丟掉... (因為我幻想自己會變成林志玲吧~~~~)

 

留著一個黑色HELLO KITTY 塑膠袋...裡面空無一無..

我猜那應該是當年冒著掛風球的危險在香港看的KITTY展的紀念品..

為什麼還在,因為那是珍貴的回憶...

這個裝箱打包的過程可能會讓我非常的辛苦...畢竟這些小細節裡都有著許多美好或是不堪的回憶..

 

目前的規劃是希望能夠把57X42X34 CM大小的箱子...控制在30個以下...

對於每次出國行李都爆炸,缺乏收納能力的我來說實在是太驚人了..

希望能夠一切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