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達人.jpg 時尚達人墨鏡小瑪之前有預告要發表她的服裝系列...

趁今天剛好滿四個月時,整理了一下滿箱的衣服...

藍色hallmark 洋裝 (屁股很緊了...明明標籤是6-9m)

我是弟弟公主

 

old navy 長袖兔裝 (目前還堪用中,只是整個又很man了起來)

ya!! 很有運動fu吧

 

baby gap +爸爸的root情侶裝 ...

做父親的很自high....小孩倒是一臉被撞衫的樣子

自high的爸爸

 

最後一個系列是...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我有大頭

大頭肥滿系列

她頭上那二個都是標著"一歲" 的lable..

也就是說..

等她一歲時,我要買六歲的帽子給她戴嗎???

 

整理衣服的過程中...

很慎重的考慮要來經營網拍生意了...

否則就要把所有賭注押在黑氣林身上...

這些baby 的衣服,如果不生第二胎真是有夠浪費....

我發誓,除非我在接下來的半年內發大財..

不然絕對不亂買emma的衣服了...

時尚達人.jpg 時尚達人墨鏡小瑪說: 每件衣服只能見報一次,否則就是out fashion了..

這是名流的座右銘...還不快去下標


時尚達人系列又再度出擊...

因為馬上就要換季了...

臉臭臭 

pottery barn 粉藍小花褲..

目前0-3m的己經變緊很多,但是生性勤儉的安琪拉..

仍然用念力在持續硬撐中

我又不是狗仔隊 

新裝 gap "我愛爸爸" 系列..

因為他爸爸每個月都要付她的保母錢 (不然她的親生母親很有可能會演出出走事)

所以小孩愛爸爸是天經地義的..

至於愛不愛媽媽,通常只有在她很平和而我很不忙的時候..

我們彼此才是相愛的...

接著會陸續登場時尚達人的朋友系列..

有想要接手的朋友們,不論你是要生第一胎或是第二胎...

even是你的第六胎,都歡迎和時尚達人預約...

我們很樂意清出家中成堆的衣物..


轉眼之間,我們時尚達人又快要8個月了...

又到了我們的時裝週了..

好久沒有和大家分享時尚達人時尚達人.jpg 墨鏡小瑪的穿搭了

紅吱吱  

jack and janie的外套,目前己經扣不起來了.....(暴乳中)

我的腳呢?? 

英國M & S 兔子連腳裝,目前仍然可以擠進去

這位小妹頭髮凌亂眼神迷離 

應該是JENNY同學送的GAP 連身衣,目前褲子變較短

名模pose 

GYMBOREE的粉紅小馬連身衣...又變成短褲了

捲毛 

好像還是蘋果妹她娘送的GYMBOREE小花衣 (這位母親實在太愛鄉村風了)

我愛咬 

在家中非常凌亂的家居服...很多口水和奶漬

(品牌不明)

新年快樂 

以及最常出現的裝扮.....口水巾外搭 (保證你一整天都乾爽)

最後應該會很常出現的系列就是二寶姐姐給EMMA的衣服..(那個系列就叫做---購物狂媽媽)

19.jpg 

那位母親想必曾經罹患過失心瘋之類的疾病...

全部都是KIN ANDERSON的衣服...

那天整理時,居然晾滿我整個陽台 (或是我家陽台太小的暗示嗎?)

秋冬的時裝造型先為各位分享到這裡...

很快我們會再分享"冷的半死之FUSION 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