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對於英雄系列(ex.蝙蝠人,超人,蜘蛛人,x人....)這些莫名崇拜肌肉的卡通一點都提不起興趣
但是我卻是導演提姆波頓的fans,如果不知道他是誰的話.
蝙蝠俠第一,二集,斷頭谷,剪刀手...一系列電影的導演就是他囉(當然他還有一部絕世爛片-決戰猩球)
蝙蝠俠第一二集都有著極特殊的影像處理以及角色設定,加上所有的角色定位鮮明,讓人難忘
這也就是衝著他,雖然後來的蝙蝠俠都不是他導的,安琪拉還是很堅持進電影院買票看後面的蝙蝠俠

不過這部決戰時刻,我只能說幸好我只花了100元租片子回來看...
首先,男主角(如果看過太陽帝國的人,一定會記得他,他就是當年的小男孩jammy)..
男主角號稱是唯一電影系列中身高及體型有達原著需求的(想想第1.2集的麥克基頓,強烈懷疑他只有165)
加上,他的american psycho(美國殺人魔)這部電影,真的有種讓人很驚喜,原來童星也會變大帥哥的感覺

所以,我雖然沒有進電影院看這部電影,我還是抱著很大的希望租了片子(帥哥男主角咩)
但是整部片中,他跟壞蛋忍者大師(也就是金魁剛啦)為什麼這部片子的前半段
讓我有種難道我在看星際大戰首部曲的錯覺..一時失神也許會把歐比旺看成布魯斯韋恩吧

先不提劇情無聊到爆,整個過去蝙蝠俠引以為傲的就是特殊造景以及特效
在這部電影裡全部看不到,如果看過漫畫的人都知道,蝙蝠俠的壞人通常都有著奇異的外素
也就是一看就知道是壞人....but.在這部,如果說耍心機嘛,那也未免太沒意思了吧
以下是我的評語...當然是不負責評論囉

1.雖然這部是前傳,但是還好後面的己經拍了.不然我想,沒有人會想要去看接下來的片子
2.對於壞人的描寫,我只能說安琪拉慧根欠佳,看不出壞在什麼地方,過去例如企鵝人,他因為童年
被家人遺棄的陰影,造成他後來的所做所為,這部完全沒頭沒尾的,真的還想拍前傳二嗎
3.至於渡邊先生,雖然演了阿湯哥的未代武士,讓好萊塢驚喜(說是新一代的尤伯連納)...
但是在這部電影片,根本就是活道具嘛,領錢不辦事的最好代表啦....
4.過去蝙蝠的女主角,可都是大美女,例如金貝辛格,喵女蜜雪兒菲佛,妮可基嫚,毒藤女烏瑪舒嫚
但是這部女主角,還真的一點都不美...讓我想哭,真的...
5.整部電影,在看的過程中我還數度按暫停,轉去看還珠格格,我認為紫薇和爾康在那裡噁心八啦
還比較吸引我...

總而言之,如果還沒看的,除非你時間爆多..
不然實在不建議浪費錢去租片回來看...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有點心疼我的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