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h's Gift (Lessons from a life fully live)
三歲漢娜向人間說再見
Maria Housden著
林師棋譯
大塊文化出版

這本書,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看完它,應該是那種很不忍心看完的感覺
倒不是寫的很精采或是言論精闢,有一種感同身受的類似想法
在編輯下的NOTE裡,他說這個小女孩是天使降臨人間的短暫旅行...
這個review說的很好,只是這本書的前1/3讓我感覺是一本很值得看下去的書
因為書中的女孩,勇敢到不可思議...
但是書的後半段,似乎做了一個很大的轉折,也許hannah是上天賜給作者的禮物吧
讓我感覺這個作者似乎把情緒focus在自己身上,好像她自己也大病一場
其實話說回來,也許家人生病,對於週糟的人來說何嘗不是一種折磨


作者在女兒生病後懷了一個女孩,在女兒過世後又生了另外一個女兒
其實,我看完書後,我只在想,這個媽媽經歷人生中很重大的轉折
怎麼有能力再多分一點愛給他新生的二個女兒呢???
同時,她也跟他的先生離婚,很戲劇化的一種結果...

斷斷續續看完這本書,還是介紹這本書給大家
也許,也有人經歷過這樣的故事...
在看完這本書後,說不定會有一種另外的想法

祝大家都健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