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東西是什麼呢??

將將~~~ 素傳說中能夠抗煞去霉的好物嗎? no,凡是與宗教有關的事情..那是黑氣林的強項

身為公共衛生營養學宗流的安琪拉,當然是分享有關營養的事情啦

雖然,外表白胖肥軟己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了,不過這不代表胖子體力就一定強

目前身份很複雜的安琪拉小姐...

有的時候是"學生",會不眠不休的鑽研神祕的統計

有的時候是"媽媽",會跟瘋狂的小孩從早搏命到晚上

有的時候是"人妻",要假裝人很好..在先生掃地時故意打噴嚏 (這樣就不用做家事了)

最希望做的事情是無限制的瘋狂的朋友們逛街和買東西...很久沒有享受這種樂趣了

往往南北往來外加時間控制不良的情況下 (我承認,我真的不應該一直玩開心農場的)

疲倦是最常出現的身體警訊,至於壞脾氣則是精神警訊啦!

 

向來對補品很排斥的人,也只好借助這些神祕的東西

雞精是目前為止我發現很神妙的一種東西..

本來每天都感覺地震的 (雖然偶爾好像真的是地震)

但是,在有吃雞精的那一天..

往往精神都集中很多而且也不會感覺有氣無力的..

看樣子,最近雞可能比較倒楣一點..

我目前試過很多不同口味的雞精

桂x 美顏雞精 (人是沒有變美.....不過倒是比較便宜)

白x氏 學進雞精 (力宏的代言功力是無限的,可以變成優質男孩的東西一定要試一下的)

白x氏 四物雞精 (so far這個最合我味口)

白x氏 冬蟲夏草雞精 (這個口味很重..感覺吃完要腎水腫了)

 

所以,各大農場的雞..你們小心了..

我要來拿你們進補了...

只是不知道這樣如果吃個三個月..

不知道會不會變成膽固醇女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