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琪拉對電視有著莫名的執念--這個執念可以讓我在目前相當有限的時間內..

犧牲平均每日只有5小時左右的睡眠時間中...再抽時間出來看電視

所以...再好的眼霜也治不了黑眼圈了...

竹野內豐--我只能說,這個男的,"was"帥到爆,為什麼用過去式..

因為在這部片子中,他怎麼看都好像功夫裡的包租公喔(加上最近功夫在AXN狂重播),實在讓我好傷心

原來不是只有美女才會遲暮,這也就是說包租公年輕時跟竹野內豐一樣帥嗎????

這部目前看了2集,感覺很無間道,但是因為有韓國的元素包含其中..

感覺有點韓皮日骨,畢竟日劇的包裝和設計是優於韓國的...

看了二集,應該是會繼續看下去,唯一比較讓我苦惱的是..

我只能看重撥的時間,也就是12點..這樣下去...

我的肝應該就會爆掉了吧

推薦給大家這部日本TBS的大片,喜歡竹野內豐的人也可以一起看喔

PS...阿喵同學,你的FINEPIX代言人演的日劇...你一定要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