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很久沒有跟大家推薦好東西了..

不是沒有花錢,只是最近比較沈迷網拍...(畢竟大家最近都不想和我逛街)

阿柏林說我最近逛街都有怨念,因為只能看不能買(黑氣逼人)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最近發現的好東西...

1.克蘭詩的美腿霜

推薦理由:這個用完清涼無比,而且立刻有爽快的感覺...尤其是針對我們這種長期站立的苦命人

此外,這個商品用來擦在頸後或是疲累處,真的有很"舒緩"的fu~~~~

不過,有沒有美腿功能我就不知道啦..

 

2.dogeared

推薦理由:這個品牌是我最近發現的好貨

美到一個不行,而且超秀氣....但是也可以和大項鍊一起配搭

(也就是跟西湖一樣..濃粧淡抺總相宜...)

每一組都有自己的來由和名字, 雖然台灣己經有進,但是產品數量似乎沒有網站那麼多

可以上官網check一下

http://www.dogeared.com/

 

3.DHC 嬰兒滋潤乳液

這個乳液拿來擦我們這種嬌貴的大人剛剛好...

而且價格平實..保濕度也很夠

目前沒有起疹子或是什麼怪東西..

 

最近母親節的檔次又出現了,也就是快要接近進場的時機了..

感覺百貨公司又有熱血的情況出現..

套句最近很紅的話..應該就是"殺很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