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許久沒有進電影院看電影..
最近實在強片很少(尢其我到現在都沒看過"色戒")
我只能說,日子實在排的太滿檔

總算,找到時間看個電影..
選的是國家寶藏2...
雖然我看了andy小弟的推薦,內心是很想去看投名狀的(偶爾也要支持一下華語片)
不過,畢竟相同的電影票錢,還是被好萊塢的大製作吸引去...

我沒有看第一集的國家寶藏
我沒有討厭動作片,但是我討厭難看又沒有內容的動作片
我本來以為,最起碼這部續集可以接近我喜歡的Jones系列...
最後,居然有些地方我打起了瞌睡
甚至,一度我以為他們是拿20年前的七寶奇謀(男主角居然是lord of the ring裡的山姆啦)的舊場景來給我充數
早知道就去看鼠來寶搞不好還值回票價一點...

數字週刊給這部片子只有72分,要是早一點點看影評(我一定去看鼠來寶算了!!)
如果是HBO播一播,我是認為可以值得看一看..
等百事達出來,如果你口袋剛好有100元,也是可以花點錢,吃個魯味看一下
如果是二輪片,剛好另外一部搭的片子,你有點想看時....也是值得花錢看一下(如果另外一部是什麼剪刀恐佈片,我看就不必)
或是剛好有凱子要請你看電影吃大餐,那你也千萬別客氣

不過,如果是要自己拿錢(還要補貼可樂和pop corn的話)...那還是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