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的強片檔其實不算少..
比起過年時,要來的吸引人許多...
首先登場的就是變形金鋼 transformer


這部電影我必須說,是己經超出我對於金鋼系列的期待
家裡如果有熱愛玩具的宅男家人的話..
絕對不會對這部電影的主角感到陌生..
不過,一定超出我們對日本玩具的刻板設定..

再來就是咱們的哈利波特..
這個JK小姐,恐怕是吃定了我們的續集咒語..
就跟我看了貞子後,把後面的貞子全都看完,包括美國的....


凰鳯密令是一本超大本的書...
NO..是二大本...
所以要能在短短的時間內全部演完也是難度相當高的...
雖然我不認為這部特別好看
不過,還是要鼓鼓掌,導演先生,你很會剪片....

再來就是死的很難的DIE HARD4


賣克連先生這次,仍然沒有讓我太失望..
畢竟己經是中年邁入老年的年紀,仍然有這樣的衝勁..
是相當不簡單的..
雖一可惜的是,我是在大馬電影院看的DIE HARD
所有的DIRTY WORD都剪掉了..
JOEY看過後都會一直罵大家BITCH...
WHY???我沒有聽到半句F開頭的字呢...

最後,不得不講一下這部片
今夏,強片強如虎,只有本片笨如豬...
就是我們的霸子辛普森,老爸河馬,老媽美枝......


這部片我沒有進電影院看
因為我相信,如果花錢看笨如豬的電影...
就証明我跟豬一樣笨了...

但是,其實我是挺想看這部片的...
畢竟願意証明自己拍的電影笨如豬的片子並不多..
實在應該鼓鼓掌

今年夏天..
的確是看片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