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三隻小豬會對"置死地而後生"這句話怎麼解釋
可能是死了之後丟到地上,還會再活過來吧??

回顧之前寫的奇遇記系列,在去年3.22那時,很無奈的寫下"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至今,身段仍然很硬..
倒是心卻變得很無力很不堪一擊...

最近,在森林裡碰到的事情,簡直就是過去2年來的放大版...
看過自己的照片放大吧!!!所有的缺點都暴露在陽光下
痘子,黑斑,紋路,暗沉..............等七大歲月問題,全部都顯現出來..

現在,我的職場日記,就跟七大歲月問題一樣..
全部浮上台面,其中的醜陋,讓人無法正視...
要讓我們沒有performance????
我搞不懂的是??我們沒有performance,那森林裡不就少了二個績效了嗎??
本來就沒有多少草的森林,現在還流行拔玫瑰花...
希望現在正是在置死地中,等待時機再復活吧!!

山水有相逢...森林是圓形的...
就不要那天犯在我手上...
到時候,你再敢跟我打招呼說再見..
我就聽一次.打一次....

全部都捉去做雞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