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2008年的四月,似乎我們去了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請回顧2008.4.27 http://nasi.pixnet.net/blog/post/17001843

也就是說,一年很快就過去的意思

這回剛好碰上了螢火蟲季

不過我個人對螢火蟲唯一的看法是: 他們是屁股會發光的蟑螂

所以,當然沒有任何意願想要留下來看 (我承認,我還是那個討厭郊外的女人,不管嫁了一個多麼熱愛大自然的先生)

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這回,我們沒有用餐.....

很簡單的走了一回,看看綠色植物,順便享受一下大自然..

山上的天氣稍微涼了一些,感覺沒有什麼陽光...

走了一圈之後,拿出阿牛小姐拍完照之後..

太陽快要消失了...

也就是回家的時間到了,不然屁股發光的蟑螂就要出現了....

這次最大的心得就是..

在生下emma之前,我拒絕所有的大自然行程..

因為我晚上肚子痛了一個晚上..差點沒有要了我的命..

我還是走我的陰暗刷卡路線比較實際

陽光人生跟我實在關係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