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人生當中,算是里程碑的一年..
因為一但cross這條線,就要邁入人生裡的另外一個階段了..
thirty something....
所以,內心裡是期待要快點把今年過完的...

向來熱愛任何節日的老媽(一直強烈的認為,她應該是熱愛節日背後的shopping)
這次回家,當然不免被抱怨沒有回高雄投票...
唉...他沒當選,關我什麼事啊!!!

首先,還沒進門我就知道,家裡又變成我媽的創意教室了......
把警報器用玩偶遮起來--這恐怕違反消保法吧


接著,整個家裡...
都是與holiday有關的東西..


老媽還說:等過年還有一批要來替換(可見,她每天有多忙啊................)

接著,她告訴我他拼了老命由泰國抱回來的花瓶...
真是有夠佩服...為什麼不去做fedex呢!!!



不過,按照往例,還是有拿到我的聖誕禮物....
kipling的包,和harrods的candy box....
己經快30歲了,還是能收到媽媽的禮物


內心還是充滿了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