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這是正常情況起床時的小瑪,頭髮亂捲一通但絕對是笑容滿面

(PS.頭髮己經剪短了一些..)

不過最近大約二個星期以來...

很多時候起床時,又變回那個愛哭鬼 (沒錯..就跟剛出生一樣哭的很想海扁她)

小emma很賊 

以前是扶她坐起來或是抱著,很快就笑的很開心

14.jpg 

 

現在則是歡很大 (真的不是蘋果妹歡歡而己...這是換季的症頭嗎???)

以前是躺下來,聽她媽媽唱唱五音不全的兒歌 (通常有三首輪流唱)

小星星.angels watching over me .hush little baby...通常都可以很快的安撫下來

最近就算是唱中國一定強,她也是照哭給你看...

 

本來最令人值得推薦的就是睡過夜這件事..

最近,這歡樂是愈來愈短暫..

例如前天就四點起來高唱愛哭歌...

昨天是二點半...

我看很快大馬pang就可以去主演功夫熊貓 第二集了

那深深的黑眼圈,看了都讓人害怕

 

歸納下來發現,有三個可能的因素

1.她愛保母..離開保母家有分離焦慮 (我則是有團聚焦慮啦)

2.太熱 ,你以為寒流來小孩就會冷嗎 ? 才不是...整頭都是濕的...

3.太無聊,接近年終...我和大馬pang都進入忙碌的研究地獄...

   一心一意只想做自己的事  (我發誓,我沒有一直偷菜)

 

想要跟聖誔老公公要3個願望...我今年沒有要LV 包包和鑽石了喔 (我真的放棄那些物質慾望了)

1.全家人都身體健康.平安的渡過每一天

2.小瑪能夠快點適應,我們是真心誠心有愛她的...不要那麼愛保母啦

3.能夠快點把phD拿到..實在拖的有點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