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究竟有什麼景點,在高雄結結實實住了22年的我...
至今只能回答出下列答案(期盼其他的高雄伙伴補充)
澄清湖
西子灣
漢神百貨??
.....................實在想不出來了
這次到了高雄愛河(是love river喔!!!)
愛河現在晚上去,其實比當年要美很多


雖然,裝了很多燈,看起來是稍微俗氣了一點..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囉


附近的環境看起來,的確比當年我還在高雄走跳時要美很多
不過,因為當年本人的黃金歲月全都貢獻給校車,等校車開到家時..
除了吃晚飯,實在別無選擇
說不定,多年以前這裡就很漂亮了...只是自幼苦讀的我不知道而己

愛河附近也有一些挺可愛的小咖啡店..


照片中的這一間就是其中之一(附註:店名叫"戲棚下")
門口有街頭藝人,不過真是唱的有夠可怕..
一直祈禱他們快點回家休息好了...

除了一些有意思的小店之外..
現在還多了一些小攤子...
其中一間是賣手工製品


照片中,就是本次的戰利品..
價格不算太便宜,紅色的小熊要150元..
但是我相信,手工無價..
所以,向來都很支持這些產品
因為曾經我和lucy wang,lisa小姐,也是有一段時間瘋狂沉迷在手工縫製品上....

總而言之,大家如果有機會到高雄來走走..
以下是安琪拉推薦行程:
1.高醫後門鹹蛋飯糰 (錯過,你一定會後悔)
2.民生市場近十全路口之超級鹹酥雞 (那是青春小鳥的快樂時光)
3.高醫家樂福巷子邊的薏仁湯 (消水腫聖品)
4.新堀江--一定有助於打擊自己對年齡的信心,就如同每去一次西門町,回家都要軟攤很久...
   青春啊青春
5.樹德家商對門的豬哥亮超薄雞排(真的很扁的雞排)
6.左營餛飩
7.lucy家門口的右昌菜市場的花枝丸
8.西子灣海之冰+黑輪

其實,我的青春歲月相當的貧乏....
除了高醫附近之外,我對高雄的了解......
少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

不知道還有那裡了...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