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在坐HSR的過程中,體驗了"自由席"
在人多到不行的情況下,有位子坐不應該太囉嗦

在我隔壁坐了一位身體很大很壯碩的女性....
坐下來第一個時間,我注意到她的光頭..
我以為她是比丘尼..
還想說,這下子佛心來了

接著,我放好東西,擺好打瞌睡的位置....
不小心瞄到他的手腳都長滿了灰指甲...
其實他長什麼東西跟我沒有關係...

只是他後來,一直接近我....
我就不斷的注意到她身上又長了什麼東西..
於是我注意到她的光頭..
頭上長滿了癬....
他的每一個動作,都會由身上掉下一些白色的皮屑...

對一個擁有很粗淺醫學知識和病理背景的女人來說
那一刻,我認為我己經得病了..
我的手腳感覺黴菌全長了上來...
我的皮膚全部都開始發癢.
喉頭也緊了起來....

我很想站起來坐到有空位的地方..
但是又怕人家以為我在歧視她....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整個過程中我都在想..
何時台北才會到啊

我不是故意要歧視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