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來了 

啊哈~~~ 本來一直很堅持不要在房間裡放電視的我..

實在受不了要和大馬pang比心機的搶電視了.

每當我快樂的在享受大奧的劇情時,都會感受到有冷光從不同的地方射出..

或是他看網球看的正爽時 (一直懷疑他只是想看到網球正妹的內褲)

我會出來用很邪惡的表情問他,你不用備課嗎?

 

大約在n年前,其實我就有看中Hannspree的電視..

當時的要價非常的不親切,畢竟10吋大小的電視要賣到六七仟元 (就連我這個瘋子也不會買啊!)

某日在NOVA閒晃時..突然看見這個電視...

價錢只有當年的一半, 只不過是一雙靴子的價錢啊..

靴子只能冬天拿出來穿,但是電視卻可以與你長相左右,不離不棄

你說應不應該買..

 

再加上一個堅強的理由..

如果再讓大馬PANG看一次日劇,我有可能就會被直接送到日本去..十年內都不淮再回來了

 

看了一個晚上的心得是..

小羊的外型,真是可愛到破表..

配上小熊維尼的搖控..

全身上下都充滿了可愛的氣息..

 

電視是拿來看的..

至於看不看得見呢??

嗯~~嗯~~ 真的小羊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