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排課關係...
通常,會一大早有課,接下來就要一直等等等..
等到晚上才會又有課...
每天都是同樣的行程...

吃學校附近的東西連吃了六年,己經到了再塞東西給我..
可能就要吐出來的感覺

最近的嗜好,就是做便當..
包括雙木林老師,徐大媽等一干人等....
大家都開始有空就做便當...



我發現一件事...
其實我還挺喜歡煮東西的..
尤其是使用電鍋沒有油煙的情況下..
但是相對來說---食物就變的比較可怕..

我必須說,人還是要有期待才會做的好..
那天,我因為有觀眾等著吃我煮的東西..
結果煮出來的東西,起碼顏色還挺配合的...
還做了很酷的食物

今天是我自己要吃...
我就一面洗衣服,一面看電視和上網............
果不其然..連青菜都煮的這麼黃..

最難的還是蒸蛋..
今天的煮出來...長的跟菜圃蛋一樣..
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總而言之,這是我這學期開始培養的嗜好..
每天都很期待可以吃自己的便當..
不用再吃學校附近賣的奇怪不健康的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