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分享我的戰利品了 (林老蘇說要回歸家庭,而我則是回歸本業)
在結束系所評鑑的第一個上班天...
做研究??寫paper??這都不是我們的重點 ..
因為今天是員購日 (我不在百貨公司上班,但是敝校卻是一所擁有百貨公司的大學....)
想當年我們TMC也只不過讓我們看病打個折而己...(這個學校也有醫院做朋友,但是半毛錢也沒有便宜)

在某此意外的經驗(這都要感謝阿pang的好友christine小姐把飲料打翻在車上)
我們才有機會去卡氏洗車....
洗車推薦辦卡順便送我老行家的面膜(卡氏和老行家素同一個老闆)
ps..我又開始講與主題無關的東西了

其實今天要推薦的是"老行家"的面膜..
老行家其實大家都知道是做蘆薈和燕窩的..
上述二種高級食材與敝人無關....

因為在上回我的臉發瘋之後...
是老行家救了我
敷完之後,起疹子的現象減緩許多
先說好,我櫃子裡有許多價格高昂的面膜...(似乎並沒有發揮作用)
更重要的是,這五片才168元...
這如此親和的價錢..
真讓人滿心的歡喜..
就掃了六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