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希望能夠置身在這個混亂的森林之外,做好份內的事

也希望自己能夠不要再被這些雜事給煩心

 

今天,再度召開評鑑會議 (上次森林大選美,我們只得了第二名-->事實上,這種選美只選第一的)

大家要報告進度,而我...最近除了矮子之外...看樣子又多了一位上司

系上來了一位莎莉副教授,如果不知道莎莉的..

有機會來探望我,我會好好的跟你們分享莎莉的點滴..

前陣子,她要求我向他"報告"學生成就和發展 (奇怪?? 何時我又多了一個老闆)

想當然而,我直接回她:請你自己去閱讀評鑑報告,看不懂再來問我

昨天,我完成了我指標的評鑑初稿,顧念他是和我同組的..

就寄了一份給她參考,當然也禮貌性的請她指教,看看有沒有什麼意見..

居然寄出不到20分鐘,她回我一封email : 信中只有...

"和我預期的差太多"

真奇怪,那是什麼意思..是說我寫的太差,還是學生表現不合她意..

沒想到,我又多了一個自以為是我主管的神經同事...

會議開完後,大家問她..她是負責那個部份..

她說,她就是負責我那個部份 (真奇怪,到底那個字是她寫的??)

 


森林裡,真的好奇怪...

大家都想做主管,也想管別人的事情,指教別人..

怎麼都沒有人要好好的把份內事情做好..

年底森林又要再選一次美...看樣子,又是很慘吧!!

希望在我的第二專長還沒有充份學會之前...森林能再撐一段時間..

這些自己自以為是別人老闆的人..

可以給我清醒一點,你以為我是什麼好欺負的6年級女生嗎?

我可不是什麼溫柔可人的小兔子...

去好好打聽一下我的名聲,瘋狂安琪拉不是叫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