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到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與另外一個人共同經營生命的下半場
對現在的我來說,的的確確是一種挑戰
即將離開單身舒服的comfort zone??
即將離開經營許多的工作崗位??
即將離開熟悉的環境與朋友??

這一切都是兩難
早就習慣一個人隨地丟衣服
早就習慣一個人壞心情耍性子
這些都是我自以為是的人生..

幸好,我遇見了一位不太care我的zone區域過大的先生
當為了愛情說了yes之後,我們才回頭想起
現實還有許多問題要解決

我的phD.何時才能實現
我的工作怎麼才能繼續保持
這些都是生活中許許多多的問題
我還有許多現實的問題有待解決
現在,就讓我暫時在美好的幻境裡過過日子
例如我會變成紙片新娘..
而且不用上台致辭之類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