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張照片是安琪拉國小五年級的照片(翻拍相本),地點在地主神社
關於我身上這件花衣服,我一定要解釋,那是媽媽在沖繩買的
強迫小朋友穿,聽媽媽的話,是一種美德,大家一定要體諒

現在要來介紹一下地主神社-戀愛石
這個是很有名的地方,大家都說,如果能閉著眼睛從這顆石頭走到另一顆
另一半就會出現,感覺很有趣吧

原則上我對那些傳說都是半信半疑
不過我感到很好笑的是,我居然在國小時,己經去過那些地方
但是我完全不記得..深深為自己的記性不好感到遺憾

日本的小寺廟,大部份都營造出一種韻味
他不是跟中台襌寺或是西來寺那裡一樣金光閃閃
卻有另外一種意味--一種吸引你買御守的力量
這次,我壓抑住想要掃貨的衝動
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對我這種去到美術館,卻會想先去紀念品店看一下的人來說
真的是如登天一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