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裡是京都清水寺前的三年阪,二年阪,應該也是指巷子的意思吧
在路上發現一間可愛的小學,就叫做清水小學校,很可愛的學校

在校門口有每年畢業的小朋友自己製作的人臉偶,很親切的感覺
但是跟九份的那個泥人吳(專作鬼臉的那個)感覺好類似喔
但是小朋友的可愛多了呢

京都是一個很可愛的地方,裡面有許許多多有趣的小店
喜歡擺設品,喜歡兔子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很別緻的城市
除此外,還推薦"京香",也就是賣薰香的地方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特別喜好這些香,蠟燭,精油的人
我買了12月份香,每個月都有代表的香味
不過,我等不到一個月一個月..
我很想一口氣全部點完呢...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