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琪拉在準備苦難的學科測驗的同時..
仍然在茲念茲的想著不同的shopping list

話說那天,一面在唸書,一面在照鏡子的同時...
發現我的頭髮,雖然在日本師傅的妙手下回春了一陣子...
但是,因為我手很賤,然後也殘...
自己不知道發什麼失心瘋就剪起了流海..
一切,就如同大江東去,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很快就剪成了一個見不得人的頭...
只好收起書本,前往某間美髮店報到
(由於日本仔弄頭髮有那固定7-10天的程序,有聽過燙頭要等7天的嗎???)
我想,我應該會醜到書都唸不下去..

在弄頭髮的同時,除了看數字週刊之外..
就是看美容雜誌..
於是看見了這件商品


當然,他們做了許多比較,這樣產品的價錢與效果都是很合理的
在燙髮的對面就有一間康士美....
那時,己經心裡下了一個念頭...我要買我要買
用法有點小複雜


在試用時,我發誓我聽到脂肪在尖叫..
脂肪害怕的發出吱吱的叫聲...
所以,就如同國父革命一樣...
義無反顧的鼓起勇氣問小姐..
請問,你們這樣產品在那裡???
不囉嗦,回家馬上試用...

試用心得:
香味:很不錯,淡淡的水果味
延展性:很容易推,不會太濃或太淡
吸收性:很容易就吸收,不會很稠,也不會有悶熱感
成效:我認為,脂肪真的有害怕的尖叫...
不過,目前我的成效是,身上多處超過10處的黑青小點...
至今,使用3天的時間,我的脂肪逃跑沒我是不知道..
黑青的分佈倒是愈來愈密集..

anyway,因為價錢不貴,如果有時間.
倒是很推薦大家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