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我,下回還去不去東北玩???
嗯,我必須說,我沒有去過長白山...
也沒有看過冰天雪地的哈爾濱...
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去

只要去大陸,總會帶一些內心無法解決的迷團回來
1.上回在上海的睡衣人
至今,仍是一個未解的問題,比我現在在唸的結構方程式,還要困難

2.穿肉色小短襪配涼鞋的女性同胞
涼鞋,本來就是要讓你涼快的露出經過修剪的腳,為什麼要再配上短襪呢??

3.永遠都是災難的洗手間issu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出門愛尿尿的個性,只要看過洗手間這類字眼,
一定要進去,但是....在大陸..完全挑戰了我的生理反應
大陸的洗手間有以下分類
(1).有門,有鎖--乾不乾淨不在討論範圍,有門有鎖,就一定要上,不然下回不一定能碰到乾淨的洗手間.....推薦10顆星

(2).有門,沒有鎖--此時,同伴就成為你的救星,這個就叫做德不孤,必有鄰,一般來說,還是建議使用,但是,這類洗手間當你落單時,就會有種害怕的結果,有人會不叩門,直接打開.....還有更恐佈的,會在門縫叫你,你快點唄!!褲子出來穿嘛

(3).沒門--只有一種想法,我究竟要屁股對著外面,還是臉朝著外面呢???
這次,就碰上了許多沒門的情況,每一次都是在選擇,那種丟臉方式比較不丟臉
之前在內地的旅行,從來沒碰過比這次更奇妙的情況,打掃衛生的大嬸,站在我後面,大喊說:你上嘛,你上嘛...沒有關係的,很乾淨的---然後就一直站在我後面
我心裡想,真的不是衛生的問題,有人站在你後面,是怎麼尿得出來嘛...

(4).有一萬隻蒼蠅的洗手間--這個就推翻了我第一個條件,不過,和蒼蠅共享私密的時光,再怎麼愛尿尿,也會忍住,這一次,我就看到了,看不太見原本磁磚顏色的洗手間,完全被蒼蠅覆蓋,二話不說,尖叫跑出來....

內心的激動,可能就跟哪天有人要娶我一樣的吧

與大家分享,奇妙的半截洗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