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抬我抬我抬抬抬 

古時候的人說,小baby有百日關 (我個人是認為如果撐過這100天...父母本身也是有修行到了!!)

黃小瑪最近的進展如何呢?

身高體重這件事就不用再提了,那驚人的大頭...衣服還是得由下往上穿....

慢慢開始會抬頭,抬頭的前十秒,你以為她很爽...

過了十秒,大小姐就開始狂叫....

 

幹嘛M型腿 

喜歡坐著的時候擺出M型腿 (媽媽我是沒有看垠凌的成人片,不知道她去那裡學來的)

衣服好緊 

最喜歡看電視配牛奶....最喜歡的節目是52台中天新聞台 (我承認,是我個人在看)

我很囉唆,愛碎唸 

除此之外,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瘋狂碎碎唸...

前二天對著OOGLE(左邊喵頭鷹)和JADOR (小白牛)二個聊天聊很久

至於NASI是她目前最討厭的動物 (每次看到都不爽的推開NASI)

 

這100天的育兒心得就是---累 (如果沒有保母的話,就是慘字形容)

不過,為了娛樂各位阿姨叔伯們...

時尚達人.jpg 時尚達人墨鏡小瑪為各位推出她本季的selection (其實是...衣服很多都穿不下了....)

只好拍個照來証明錢花的有值得

baby gap 

BABY GAP 1號: 號稱穿了裙子也很man

我很sporty吧 

baby gap 2號:仍然很man

很喜歡坐起來 

pottery barn 小花衣+褲: 欲蓋彌彰之man 妹妹

即將陸續推出 "浪費錢系列 (waste money)" 及"假會系列 (這個英文我不會)"..

請期待 時尚達人.jpg的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