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是一個全然陌生的國家..
對英國的了解,包括BUBBERY(這個是當然的)
黛安娜王妃+二個可愛的王子+一個極度醜陋的老公

這回參加研討會的機會,就拿著國科會的補助,開心的放風去

因為時間關係,實在沒有機會到太遠的地方去..
所以就選了LONDON,OXFORD,和STRATFORD三個地方...

在去英國之前,我必須說,我以為那裡跟法國一樣會熱死人..
結果下了機,到BUS站去坐BUS時...
冷的我鼻水直流....(只有平均14-20度)
加上莫名其妙的過敏(強烈懷疑是乾草熱)
總而言之就展開了一個全新的旅程

在發現訂的是國泰時..
內心就有很不祥的感覺
上回坐國泰,就被留在HK 機場....
果不其然,我果真搞不清楚自己的班機時間
我把飯店多訂了一天..
最後一天在LONDON的飯店又臭又爛....
還要70 POUNDS一個晚上..
媽啊.

在回程前一天,LONDON開始恐佈攻擊警戒...
到處都是封鎖..
先簡單介紹一下整個行程囉..
慢慢在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