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oxford遊記之前,還是要把conference的事情寫一下
整個conference就是各國人種雜處,混雜著各式的英文...
在present的過程中,一如往常的一緊張就開始加快速度的啦啦啦

不過,一切功德圓滿,還獲得了一些讚美...
在整個研討會裡,唯一讓人很期待的就是dinner,而且是那種正式的
大家都有回去換衣服,不過學術界還是以隨性為導向..
還是大家很隨性的沒有put on 晚禮服..

dinner是在oxford的 somerville college舉行
很美麗的學校,也是oxford的分院之一


uk的校園真的沒話說,就是很完整
一個學校就是要有綠地和空地...
否則我不認為能培養出一個完整的人格



本來據說是要在戶外舉行的..
不要說我們亞熱帶國家的人了..
那些金髮阿度仔也都冷的吱吱叫...
所以就只能經過這個美麗的場地了


這個學校特別的是他們是一所女子學院,而且至今也都仍然維持
在wall上看得見都是歷任院長,全部都是女性.
更特別的是在下面這張照片中,左上方的肖像是吳爾芙夫人..
感覺自己好像HARRY PORTER喔
在右上方的橫桌就是"大老"才能坐在上面喔




當然晚宴就是只有期待晚餐了..
下面是菜單...
寫的都是英文,不過也搞不懂到底是什麼鬼



一直到菜出來了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分別是牧羊人派,噁心的牛肉,到那都看見的洋芋,以及看起來很美的甜點



我必須說,英國人是不懂吃的民族..
東西真的都不好吃,而且讓人還很疑惑
為什麼隔壁的阿度仔都吃的很爽...

總而言之,我還是很餓..
因為看到照片裡...
就是我吃完之後才拍的...

一切都是在空無中度過了.
席間,坐在我面對的是奈及利亞的黑人大叔...
害我眼睛都不知道要怎麼看他..
因為我一直很想問他..
請問你是我們的盟國嗎???
這次是拿台灣的錢來參加CONFERENCE的嗎

總而言之,跟外國人吃飯是辛苦的.
我愛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