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農場上有什麼....
風吹草低見牛羊..
上上篇說發生慘劇...

身為城市鄉巴佬的我..
看到牛羊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想要去追羊或是拉羊的尾巴之類的....
(我當然不會去追牛..又不是活得不耐煩了)

of course, 當然不會有人允許我追羊或是拉羊的尾巴..
不過,當小羊接近時,我很熱情的撫摸了羊一回..
羊毛的確很暖和,感覺起來超可愛...

不過被小羊包圍的幸福感覺持續時間並不長..
沒多久,全身上下都開始發癢....
癢癢癢!!!!!
頭癢--手癢--腳癢--背癢--全身都在癢
後來,就起來疹子了....
手上就出現好多好多疹子....
所以就發了瘋的似的離開草原上...
至今原因未明...

阿柏老師說,叫我把我的帕什米爾毛衣,披肩全都送給他..
因為可能是對羊毛過敏....

以上就是本週清境巡禮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