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如何選擇人生中的伴侶,我想這輩子都是我必修的課題
不可否認,每個人都有過去..
也許曾經以為某些時點那就是永恒..

但實際上,我仍然相信,如果當永恒出現了
你一定會知道..
雖然,有時我會急著碎碎唸擔心自己嫁不掉,擔心自己沒辦法在35歲之前完成人生中的每一個計劃
也許朋友們會替我擔心,是不是太快進入下一個階段
如同我會擔心我的朋友們是一樣的..
現在我懂了,所有的感覺和情緒只有自己最清楚

這一刻,我比過去的31年都要更清楚而且堅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不需要富麗堂皇的婚禮
我不需要眼珠一樣大的鑽石
我不需要100坪的大房子
我不需要月入數十萬的男人

因為,我需要一個隨時能夠讓我開心的人
人生有太多不愉快的經驗,能夠讓我起床時,就寢時我都能微笑的看著他
這是我人生中最夢幻的時刻..
比起卡地亞,比起lv都讓我更開心

我很認真的確認自己要的人生..自己要的伴侶
其他的,我等待親朋好友給予我最誠擎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