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肚子慢慢的漲大..(感覺是一夕之間由A罩杯變成D罩杯那種瞬間升級)

別想歪,我說的還是肚子

某日作夢,我夢到我跟Wii Fit裡的企鵝一樣,用肚皮在地上滾動吃魚的動作..(也許是那陣子wii玩太兇了)

可是的確反映出我目前的現實情況 (形勢比人強,肚皮比天高)

 

最近,真的感受到背部的疼痛,主要是尾巴酸痛再外加肢體障礙..

愈來愈沒辦法跟往常一樣任意活動..(今天連續發生二次)

時間:早上7:30 (我坐在床邊打算穿上號稱性感曲線的黑褲襪)

結果,摸不到腳趾邊緣,於是就在床上用極度醜陋的姿勢扭動拉起褲襪

此時,大馬pang只顧著他的頭髮有沒有定型的很好看

至於我因為姿勢實在太不雅,也無臉請人來幫忙..就一臉慘綠的拉好衣服準備出門

 

時間:下午1:10(吃完我的桂格大燕麥,打算來看書)

因為筆掉在地上...

我很豪邁的坐在椅子上打算低頭撿筆時

被我的肚皮卡住,從來不知道原來我與地面之間還有這麼大的距離

就跟泰戈爾世上最遠的距離一樣 ~明明知道你在眼前卻又撿不到..

 

之前,我曾經內心偷偷恥笑過媽媽書裡的作者..說自己剪不到腳趾或是無法綁鞋帶..要請先生代勞

還認為這些女人實在太柔弱,居然連鞋帶都沒辦法自己打理

今天...我要向全天下被我認為太柔弱的媽媽們致上我的歉意...

如果接下來的日子裡我也沒辦法把我的腳指甲好好的拋光時..

我會想起你們的辛苦..絕對不會再鐵齒了...


附註:

胎動是很可怕的經驗..

尤其是我肚子裡的這一位,大家說什麼蝴蝶掃過的感覺..

才沒那回事,根本就是千軍萬馬...每天晚上到了半夜就開始很規律的 咚..咚..咚...

而且是跟marching band一樣....愈來愈大聲..愈來愈大聲

大馬pang說,肚子裡有隔間嗎,感覺聽起來好像樓上樓下跑來跑去...

我想,我的肚子是樓中樓..

她在打掃她的客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