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在戶外換裝可能會去餐廳或是咖啡店..

但是...

當計程車司機拿出帳蓬時..



我才明白,原來我是要在帳蓬裡換衣服啊...
此時,我整個人都high到不行....

換第二套時 (我還是很睏....而且持續反胃中)



應該看得出我的眼神仍然很迷濛...

而且我真的是很睏...

第二套真的比較輕鬆...所以我們就拉隊伍到海邊去囉..

過程中,我不斷的被警告,挺胸..笑...眼睛張開...

而我們男主角卻是表現的異常優良 (強烈懷疑他有明星夢)

在外拍完之後...天氣真的開始變壞了...我此時突然認為我真的逆轉勝了..

回到棚內,他們發了很可怕而且便宜的便當給我們吃..

接著馬上再化粧



第三套是我很怕會變成檳榔妹的粉紅色...

這件真的超緊...不論攝影師叫我做什麼動作...

我都做不到...哈哈哈....

不過,此時我己經不太聽得懂他們的指示了.

叫我往左轉,我會往右轉....

完全處在半昏迷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