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己經說過我的抱怨了..
總算到了這一天,我己經連續掛了7天的晴天娃娃..

怨念還是有用的

但是沒想到,週四下午和阿柏同學去買咖啡...

結果回到office又再灌下一大瓶

果不其然,我整晚都失眠了..

所以隔天早上我坐計程車去拍照時,是一面坐一面反胃的

一天早,頂著完全沒有化粧的素顏出門 (我真的很久沒有沒畫眉毛走出家門口了吧)

到了婚紗化粧的地方...

被我的台妹化粧師領進去化粧...

第一套造型是白紗蓬蓬裙...



這件衣服真的很重...

重到我一面坐車,一面反胃想吐..

在造型師替我穿時,我的胃不斷的發出抗議的咕咕聲

在不斷的湧出酸水的過程中..

我們到了第一站:淡水真理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