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聽見莉莉 ,想必是和她和小鄭熱戀的年代...
(不過,此莉非彼莉的啦)

在回台北的路程中..順便走一下台南
順道去了莉莉冰果室吃冰...
天氣真的很熱...熱到我快要發神經
這個莉莉啊...真是沒想到,在台南七年的讀書時光
我是一回也沒去過,枉廢我號稱省道小天使

點了芒果冰,蓮霧,和白柚汁..
我個人是認為啦...白柚汁是外面沒有試過的,很值得推薦
至於芒果冰,我還是認為台一或是冰館的比較好吃...
蓮霧的話嘛!!!! 凡是不用我親手切的水果...
都是美味的...

我很好奇,這間店為什麼生意這麼好...
好到一個不行..
等一個冰等了快30分鐘..
而且還是坐在室外吃...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