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騎車中 

小孩長很快..轉眼之間就從軟爛的小泥巴長成硬綁綁的小傢伙了 

偶爾會感覺好像變成一個小lady, 但是一轉眼又跟蟑螂一樣滿地的逃竄

(我承認...我常常說我的小孩是小強.....sorry)

 

身體評估部份整體來說變化不大,很有可能是和前陣子生病有關

動作部份進步的很多..

目前會爬.扶著東西站起來

不過沒有很強烈想要行走的慾望,不過也不用太勉強..

畢竟我們一輩子有好長的時間都要站著...不如多花點時間做做小強好了...

 

目前能取悅大家的技能如下:

親親 (當聽到親一下的口令時,會張開嘴並且伸出舌頭.....來個french kiss)

把嘴嘴給我 (會很積極的把奶嘴塞進你的嘴巴裡)

襪子呢 (一聽到類似指令就會把自己的襪子往腳上比,通常比完又塞進嘴巴裡......)

唱mickey mouse club house (喔! 每天看電視對智力發展真的有幫助, emma會隨著句子的尾音跟著唱)

 

很喜歡散步,不過上週因為散步發生重大醫療事件

58.jpg 

話說,週末我突然發了佛心自己一個人推著emma到公園玩

本來是抱著熱血打算要好的陪emma玩..

結果....才到公園就被台中名產"小黑蚊"攻擊的體無完膚 (ok ...我承認去公園不應該穿小短褲啦)

而且是只攻擊我一個人而己,emma 毫髮未傷的全身而退

才出門不到20分鐘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仔細檢查,總共14個紅豆冰..為我今年的夏天揭開序幕

 

本月育兒心得

小孩是愈來愈可愛,當她好乖的趴在你身上時..

會突然興起"這麼可愛,她一個人好可憐..要不要生第二胎"的幻覺

不過幸好emma很快就會現出原形...

這種幻覺就跟我青少女時幻想劉德華會娶我一樣

很快就回到現實世界....

不會持續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