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19 [UPDATE]

記得一年多以前造訪天天見麵的好味經驗..

之後再去過2.3次,對於店內太過狹小以至於食物的味道散不去這件事很在意

我承認,這是我個人的小毛病,凡是氣味太重或是吃完之後身上有食物的味道..

就算是食神的店,我也沒辦法義無反顧的吃下去 (說老實話..那黯然消魂飯也只有在周星星的世界裡才有的逸品啊)

不過,這間天天見麵是聽見我的吶喊了嗎?

居然搬到對面更大間的場地

60.jpg 

店內空間變大許多,整體還是維持之前的清爽

61.jpg 

食物也是一樣的好吃

62.jpg 

都吃完了才想起來要拍照...

更重要的是...

因為店變大間,外加上空調十足 .....(不過也太冷了一點吧!!)

 

真的 不   臭   了....

 

把字放大來顯示我對這件事的讚揚...

 

推~~~~~~~~~~


 

新發現的美味 

正式搬到台中之後,偶爾很懷念台北的美食..

尤其是一些好吃的麵點或蒸餃

這一學期和我的飯團咖都沒有機會吃飯...(黑氣林在忙著讀書,瘋狂小志在準備phD,徐大媽在台中台北桃園三地瘋狂爆走)

更可怕的是,我還忙著每天坐高鐵..我想新光應該很想念我吧!!!

每回見面都是OIT樓下的便當,看到豬血我都快爆炸了...

 

這回在台中,總算找到一間我認為在水準之上的麵館"天天見麵"

天天見麵 

這間店每回經過總是高朋滿座,甚至二度造訪都必須排隊才有位置

他們的麵類有我愛吃的寬麵,不過愛吃細一點的朋友..我超推薦他們的"成都OR 四川燃麵"

真的很辣而且超香....

也有好吃的素餃子 (這個是我的最愛之一)

不過這間店的份量比一般店家來的稍微小一點,份量不是那種大型的..

不過我倒是認為坊間很多店家其實份量都過大,最後都浪費掉了...(為了環保著想,我們還是吃少一點會好些)

雖然那天吃完之後,小EMMA還是發出抗議之聲..(我真的不懂,她究竟要吃什麼才開心??)

(不過我要講一件噁心的事,當反芻後的食物反向回到馬桶時,我也有感受到好吃的感覺)

 

總而言之,有機會造訪台中的朋友們...

可以試看看這間店內陳設清爽,美味的店家 (不過可以建議一下,抽風設備可以再好一點)

出去之後全身都是食物的味道...不舒爽喔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