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個熱愛hot spring的人,甚至可以說,我很害怕熱水泡太久...
不過惠來谷關的溫泉池是戶外,而且有上下二層..
面積也不錯,池子當然包括冰火五重天這種又冷又熱..會導致心臟病發作的這種
風景和氣氛都非常好


感覺整個就是很南洋的風味
加上本週天氣相當怡人,剛好不會泡湯泡到要中風...
(我個人平日泡個澡都feel要中風了)

在泡完湯之後,在附近的湯屋也稍微走了一下..
我發現在他們隔壁有間四季..
泡湯的池非常大...只是在地下室,比較沒有通風..
我認為應該會頭很昏的那種泡湯法..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大家都要戴泳帽
我一直搞不懂,泳帽究竟能阻隔多少細菌呢...
我只要一戴上去,整個人就是一隻蛋型的青蛙..
完全醜到不行...

of course,這是我個人的任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