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縫縫樂第二發...
安琪拉小姐開始第二回合的瘋狂縫縫樂..
這次的比較簡單
因為圖樣己經print上去了..
但是....
對陳老蘇的妙手是一種污辱
(不過林老蘇....倒是在隔壁說了一句中肯的話.....你連簡單的縫法都看不懂了)

因為之前我為了很簡單的圖樣不斷的請求別人教我...
最後好像還是沒學會..

不過,總而言之我又展開第二回合的十字繡運動..
上回做到最後...
我的眼睛好像又有點看不清楚..
才換半年的非球面又沒辦法看見了..

又換了johnson的超涵水(實在太貴.....)
好像又看得清楚一點了..

要成就偉大的縫縫樂....
勢必要先把眼力搞好...
所以我現在要去看電視來練眼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