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覆樓下雙木林老師的問題
我是有很認真的想過,以下的option..
(可能需要clinical pathway去找到較短的路徑)

1.在office開辦一個專區,專門做十字繡或是類似手工
(可以避免在家裡做到沒日沒夜)

2.在北中南家中放置不同類型的手工藝品,十字繡只是隨身打發時間的物品
(坐車,發呆,生氣時都好用!!!)

3.開一個blog,專門記錄我的瘋狂縫縫樂過程,順便教學一下
(不如婚禮那天我就上台表演十字繡好了,歡迎林老師上台教大家種花..)
or有其他的好友們要上台教餵奶也是好主意

4.如果今年七月沒有續聘,我就決定在家裡做手工,然後順便讀完博士..
(如果林老師要把研究室借一個位子給我坐的話,我就不用把十字繡都搬回家了--於是又回到第一個路徑)

5.決定要去買十字繡的書和繡線來做為準備..材料包有點偏貴..
不敷成本,如果很快失業的話,就有可能沒有錢買材料了..


大家feel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