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坦承一件事...
我對下載或是燒錄這些事相當的不在行...

這件是的起因是...
我的未來的頭家...(經過這件事後,我會很仔細評估這個傢伙的帶塞能力)
在五月的某天跟我跟說,我們婚禮上的mv要怎麼做...
我就說弄個音樂剪個照片進去..

我就自願說我來處理...
然後,我就上網google" 免費音樂下載"...
所以就找到了某個軟體 fxxx.......
(網站上寫著免費合法的音樂平台)

於是我發現他們有很多歌曲...
我就小試身手的試了一下...
後來,某天,我在辦公室裡很閒的時候..
和林老師分享了這個軟體..

然後,我很無聊的下載了一些老歌..
我講的是很老的歌喔....例如20多年前的廣東歌..
最新的歌應該是王xx的蓋世英雄 (這也是快二年前的歌了吧!!!)

本週一,我又無聊了起來,因為前一天和我的未來頭家又講到那個愛小男孩的MJ 歌王...
所以我就上網下載了他的scream之類的歌...

不過,本週的某一天...
系上的網路被鎖起來了..
因為教育部發現我們系上有人使用P2P...
(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聽到P2P,我是聽過PS2啦.....)

我現在很害怕,我就是那個被鎖定的人..(因為目前的資訊都是指向我這隻豬頭)
我會被捉去關嗎??
我是第一次用這種東西的呢..

好害怕喔...

那個起因的肇禍者...還很冷淡的跟我說..
這種事你也害怕,真是惡人無膽之類的..

我的好同事林老蘇說..
不會因為你蠢就被關的..

其他的同事說..
不要承認就好...

我好害怕喔..
昨晚一整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