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很久沒吃鼎泰豐了..
雖然ATT那裡也有分店,但是如果不上梁山又怎是好漢呢...
當然一定要去永康街排隊
不過小籠湯包現在只有早上9:00-10:00才有....(殘念中)

小籠包一籠180元..
價錢可以說是有點小昂貴....
不過還是看到滿山滿谷的遊客前仆後繼的排隊..
又怎麼輕易放過不用排隊的時候呢

皮真的很薄...每一個的折都是17折 (OR 16???)
小籠包己經湯汁滴滿地了...那湯包豈不是要噴在臉上了..
很滿足的擦擦嘴巴..

再吃掉我們的八寶飯...(歪嘴PANG說...不好吃!!)
我也是這麼認為..

很滿足的離開...
我們不用排隊就吃到了..
而且我停車停到免費的地方..
我內心好感動...

PS.當我說我好開心停車不用錢時......冷冷的又有人說一句..
好可悲的台灣人.....(唉!!能停車不用錢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