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美好的淡水夕陽....
我向來不喜歡夕陽 (因為總感覺近黃昏是很中年的事情...)
也不太喜歡日出 (因為並不喜歡早起看太陽)

偶爾會有那種不會很down的日落..尤其是夏天的夕陽..
總是過一回再會真正的天黑..

在淡水河邊..
猜我看見了誰...


素周鍚瑋在拍廣告啦....
唉喲,我真的是名人小天使的啦...
我真的每次出去都會碰見名人..

因為一直等不到可以握手或是合照的機會 ....
我只好去拍喵咪


不知道那來的野貓,聽話的任人拍照撫摸..
八成也是很想紅的那種..

本週的天氣,很適合洗被子,到戶外走走看看..
感謝好天氣的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