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jpg  

親愛的小瑪,恭喜你二歲了

看得出來這一年來你長大了好多

去年的此時還是一臉很迷惑的模樣

我想,你完全不知道那時發生了什麼事

17.jpg  

今年的生日還是很低調的渡過了,不過我想你知道我們的難處

不知道為什麼,你好像知道要替你過生日..

把所有的寵物和小動物都拿出來一直說要"參加party"

39.jpg  

媽媽我看的出來很睏,畢竟你生日當天我可是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這次我只到了85度c隨便選了一個便宜的蛋糕,不過我想你還是很開心的

36.jpg  

吃的滿嘴奶油的小瑪

43.jpg  

滿心都是幸福和快樂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