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要減肥!! (可是大家都阻止我,尤其是同office的林老師)
因為如果我沒有吃東西就會變得很可怕......的易怒...

不過到了假日,就有人會不斷的吸引我走入可怕的地獄..
今天要推薦的是jolly 卓莉泰食餐廳



jolly這次應該是第四或第五次訪..
菜色的部份,應該算是尚可..

不過,他們家的啤酒看上圖就知道整個就是多..
共有六種口味 (不過,本人厲行酒後不開車的信條,所以每次都是扮演司機老陳的角色)
如果第一次去點酒,可以試這種beer set



100ml *4 ,155元(比起附近的brass monkey動輒250元的價位要親和許多)
下圖中左上圖的是餐前點心是配偏椰漿口味的咖哩醬和手工麵包
左下圖就是他們的蝦餅



店內基本上都是高朋滿座,各色人種齊備
菜色部份基本上我個人認為挺好吃的..
份量不多,不過如果食量比較大的朋友可能就會吃不飽

如果喜歡手工啤酒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慶城店: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9號1樓B室
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4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